不支持Flash

皮肤科专家纠错:明星美容秘方的纰漏(组图) (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5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拍爽肤水是用来保湿

  拍爽肤水是用来保湿的说法:洗完脸后,应及时在脸上拍打一层爽肤水,这是保养程序中的第一个重要步骤。

  医生批语:这的确是很多人的误解。其实,爽肤水的主要作用是清洁,是清洁程序中的最后一个步骤,而不是很多MM理解的保湿步骤的第一步。单用爽肤水并不能帮助肌肤保湿,如果使用的是含有酒精的化妆水,更容易在涂抹后迅速蒸发,如果不赶紧擦乳液保湿,肌肤单擦爽肤水只会越擦越干。

  正确的做法是,在清洁过后,将适量爽肤水轻轻地抹于面部及颈部,起到二度清洁及滋润、调理肌肤的功效。在用爽肤水后,再轻轻拍打,帮助肌肤吸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