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明星辣妈们的痩身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56 新闻午报

  近日,还未坐满月子的小S脚蹬豹纹高跟鞋出现在侯佩岑30岁生日派对上,短短一个月不到,塑身有道的小S几乎已经恢复了以往的曼妙身材。到底明星辣妈们的瘦身方法是什么?现在就让我们揭开她们的产后瘦身秘笈吧,让即将生产和产后的妈咪们重新拥有“S”曲线!(文/李雅姝)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节食,绝不是“不吃”

  辣妈1号:张柏芝

  性感火辣的张柏芝去年因为怀孕,身体变得肥胖,渐失往日风韵。刚生下“猪宝宝”的张柏芝爱美心切,在短短三个月内成功瘦身,恢复了过去的妖娆身材。

    秘诀1:节食=有节制地吃

  节食,绝不是“不吃”,而是“有节制地吃”,吃每种食物都要清楚它的营养价值,是否属于身体必需的?如果可吃可不吃就坚决不吃。产后的张舶芝坚持早晨喝一杯咖啡加牛奶;中午一定吃主食,保证体力;晚上吃黄瓜和西红柿,不吃主食。同时注意不吃油腻的、高脂高热的食物。

    秘诀2:精油发汗法

  在减肥的过程中精油发汗法也是其中的一个。晚上泡澡时,滴两三滴在浴缸里,把水温调到比平常稍热的温度,泡半小时以上。之后擦干全身,静坐,这时浑身开始出汗,感觉畅快淋漓。

    秘诀3:匀速运动

  张柏芝是剖腹产,产后的复原操最初以呼吸为主,等到伤口愈合之后,再进行较大动作的肢体伸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