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明星辣妈们的痩身秘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56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要做“最漂亮的妈妈”

  辣妈3号:翁虹

  经历结婚、离婚的痛苦后,翁虹找到了自己平凡的爱情。去年生子的她产后更加迷人,被称为“最漂亮的妈妈”。

  秘诀1:热瑜伽

  虽然瑜伽对于瘦身的帮助没有那么明显,但由于动作的伸展吐纳,可以帮助恢复身体状态。特别是其中许多动作与产后恢复的动作类似,可以帮助放松肌肉,保持子宫健康。尤其是产后怕寒的体质,热瑜伽是不错的选择。

    秘诀2:塑身保养品

  皮肤在怀孕时受到拉扯,产后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妊娠纹产生。所以,产后搽瘦身霜可以帮助身体局部的塑形和恢复肌肤紧实。

  推荐运动:小器械训练

  1、站立,上身向前倾,双手各执一小哑铃(或一瓶矿泉水);

  2、吸气时双臂微屈用力向上抬起,呼气时收回到胸前。

  翁虹“粗养”宝宝健康经

  1、拥抱,不是随时拥有的。尚未学会用语言表达情绪的宝宝,通常情况下会通过哭闹耍赖等方式引起家人的注意,这时大多数父母惯用的方式便是抱起宝宝予以安慰。这会在孩子心里形成一个概念,认为只要折腾就会有关爱,任性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形成的。所以建议新爸爸新妈妈们,学会拒绝,孩子会成长得更快更健康。

  2、吃饭,加入我们的餐桌。很多时候,并不是宝宝对饮食挑剔,而是父母在挑剔饮食。孩子虽小,很多食物不能消化,但也不至于顿顿开小灶。在我们的餐桌上,其实有很多食品都是宝宝所需要的,再加上饭桌上的和谐氛围,宝宝从小就建立起了“家”的概念。而对于爸爸妈妈,也不必像盼星星盼月亮一样,盼望着有朝一日宝宝可以和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战斗掉这些美食了,因为在他(她)可以坐起来的时候,我们的心愿就已经实现了。

  3、睡觉,只要有你的规律。人们常说婴儿的睡眠时间要保持在15-18个小时,但我个人认为,这完全是因人而异的。对于宝宝来说,睡与不睡完全不受环境的影响,他(她)可能会黑白颠倒,可能会睡2个小时醒1个小时,这不是父母可以轻易改变的。但如果你是细心的家长,总还是可以发现宝宝的睡眠规律的。只要掌握好这个规律,顺应宝宝的生物钟,宝宝照样可以精力充沛地眨着小眼睛欣赏这个美丽的世界。

  4、外界,不是不可以接触。很多妈妈总是担心宝宝受到室外空气的污染而拒绝带宝宝走出家门,这是很大的一个误区。让孩子接触外界,不仅对他(她)的抵抗力有增强作用,也是对孩子性格方面的一个良性培养。

  5、出行,不必兴师动众。出行时只要带上奶瓶、尿不湿、湿纸巾、一件必要的小玩具即可。有些妈妈带宝宝出门前,恰有搬家的架势,可每一次都会发现宝宝有了不同的需求,所以“必备品”也就变得越来越多。其实,出行不过就是几个小时,有时候是我们把问题想得太过复杂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