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效果奇差的4大名牌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07 瑞丽女性网

  当我们默认名牌的护扶品是可信的时候,我们也经常被他们欺骗,点评一下去年倍受投诉的各大“知名”护肤品吧,也许你正在被他们欺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肌精--太刺激让肌肤吃不消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第一大“恶品”:我用雪肌精“毁容”了

  美眉哭诉:本人中性偏干皮肤,从来不怎么长痘痘,皮肤较薄,不太容易过敏,因为有些黄,所以想用雪肌精改善一下,结果两边脸上出现了紫红色血纹。

  刚使用时皮肤有豆出现,不过我自己没当回事,以为学习太累造成的,不过是有变白。前一月皮肤看见红血丝,而且上了粉仍然能看到两边脸上有紫红色的,发痘,尤其是在脸上,皮肤没有光泽还过敏。

  现在停用雪肌精了,紫红现象消失,豆正在下去,可速度很慢,所以属于和我皮肤状况的女孩请不要使用!后来我留心看了雪肌精专柜小姐的皮肤都有发紫红皮肤薄的状况。

  小评:一些日系的化妆品“性子”是比较烈的,所以皮肤没有什么大毛病的年轻的jms不要轻易去尝试。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