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烂皮肤OR好皮肤 揭开粉底看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47 新浪女性

  大牌女星在聚光灯下美美出镜,让一票美眉大呼皮肤好好要学习她们的保养经,实际上,在厚厚粉底之下,她们的肌肤真的那么好那么水嫩白皙吗?看看我们的特别企划--揭开粉底透视女星真实肌肤,让你看看大牌明星浓妆后的皮肤可以打几分!打分级别:1为最低分,10分满分,打分开始……如果你觉得小编哪里说的不对,欢迎留言一起来讨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吴佩慈:皮肤尚算光滑,没有角质肥厚的现象,眼部保养也不错,没有横纹和细纹,不过脸颊两侧的颊纹有点深,稍微不够紧致。

  打分:8分。不错不错,已有为人师的资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