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岁以上女人 春季就要开始美白护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20 新华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5以上女人,美白要在夏天之前进行(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防晒是首要

  不论阴晴都要防止紫外线UVB和UVA对皮肤造成伤害,尽量避免日照强时出门。擦防晒霜抑制黑色素生成,流汗时要在擦干汗后补擦防晒霜,遮阳工具随身携带。

  2、美白要趁早

  美白工作需要提早着手,不要等盛夏来临才采取措施。25岁之前,肌肤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25岁之后,肌肤只能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令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