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涂防晒霜 11款底妆品防晒又轻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1:04 精品购物指南

  阳光下的肌肤脆弱非常,涂防晒霜似乎是天经地义的夏日必修课,然而总有一些讨厌厚重的女孩不喜欢在夏日里一层又一层地给皮肤增添负担,她们更愿意崇拜带有防晒指数的底妆。既然出门要化精致的妆容,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底妆甚至是彩妆都加入了防晒功能,在不从事长时间的户外运动的情况下,底妆产品里的防晒指数足够满足我们日常的防晒需要,且防晒且轻薄,何乐而不为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佳丽宝雅呵雅AQUA妆前底乳

  没有最服帖 只有更服帖

  1.佳丽宝雅呵雅AQUA妆前底乳 SPF20/100元

  不华丽的外表和平价的出身并不会弱化它的神奇功效,犹如轻覆于纹理和毛孔之上的保护层,帮助粉底紧贴于肌肤。用后最大的感受,令之后的妆容无比服帖,自然色适用于所有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圣罗兰焕彩粉底液

  注入最完美防晒值

  2.YSL圣罗兰焕彩粉底液SPF15 /460元

  这款特别针对混合性肌肤及油性肌肤的粉底液,保持着它一贯的光泽感、舒适感及柔润感。专家说SPF15是最合适在脸部使用的防晒值,既能隔离90%以上的紫外线,也不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除了最完美的防晒指数,还能最大程度让粉底光感效用得到最有效的运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