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时新眼妆 让你瞬间神采飞扬(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1:25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眼睛化妆技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小眼睛:优点是显得温和、和蔼可亲,缺点是平淡,不起眼儿。

  ●从上轮廓线起,用暗灰或灰色在上面晕染,眼线要细长,上下眼线不交叉,这样就可以像双眼皮那样漂亮。

  ●加暗灰色眼影,外侧淡,界限不要分明,眼边深,眼线略细,这样通过加眼影以加强印象,就显得更加温柔亲切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吊俏眼怎么打造眼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吊俏眼:优点是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缺点是显得冷淡、严厉。

  ●内眼角上的眼影要高;外眼角眼影末端要细,加暖色;上眼线末端稍微朝下,下眼睑眼角加眼影和眼线,这样就使得严厉的目光变得和蔼了。

  ●用灰色眼影使眼角细长,界限不要分明,上下外眼角加眼线,眼影由下向上挑,这样就发挥了锐利机敏的长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