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盛夏是预防脱发的最好时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0:25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卫健康头皮 陈豪现身说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

  保卫健康头皮 陈豪现身说法

  随着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白领们在追随明星风尚的同时,也正承受着精神压力过大、营养不均衡、环境污染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健康方面亮起了红灯,其中脱发现象尤为普遍和严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陈豪也有脱发烦恼(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其实,在某些方面,明星跟白领有着同样的苦恼,一样承受巨大的压力,一样需要通宵达旦,一样需要烫染秀发……作为TVB的一线小生,陈豪经常要通宵拍戏,休息和饮食时常不规律;碰到拍古装戏,还要戴假头套、贴发胶,这些都无意对他的头皮产生很大的危害。有一天,他发现自己的头发好像变少了,发迹也后移了,才警觉到自己已经成为“脱发”一族。好在经过朋友的推荐,他接受了史云逊健发中心的专业治疗,不仅头发恢复了生机,他本人还养成了保养头发的好习惯。近日,作为为史云逊健发中心的代言人,陈豪亲临上海掀起保卫健康头皮的绿色旋风,呼吁大家关注脱发问题。(文/徐俊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