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预先独家发售塔莉卡全新梦幻晚间眼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59 新浪女性

  SEPHORA预先独家发售

  TALIKA塔莉卡全新Eye Dream梦幻晚间抗皱眼霜

  8月,SEPHORA全国门店及其网上商店sephora.cn,预先独家发售TALIKA塔莉卡全新Eye Dream梦幻晚间抗皱眼霜, 让您第一时间体验使夜晚睡眠成为眼部Spa的完美过程,为您的眼部肌肤注入再生能量,塑造明眸善睐。深受众多全球当红明星和知名化妆师追捧的TALIKA塔莉卡,将秉承品牌一贯的现代化尖端美容科技,为更多女性带去令人羡艳的自然美丽。

  作为“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SEPHORA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的化妆品购物模式和专业的美容服务丰富您的美丽购物体验。 自2005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EPHORA一直以“加速度“铺设零售网络,至2008年7月,已在中国14个城市成功开店40家:其中上海10家、北京8家、广州1家、深圳4家、天津1家、沈阳4家、哈尔滨1家、西安1家、重庆1家、杭州2家,宁波2家、温州1家、苏州2家及无锡2家; 在SEPHORA的店铺里,您可以自由地发掘尝试超过60个一线美容品牌、独家发售品牌及SEPHORA自有品牌。 众多独家发售品牌汇聚一堂,满足你的多重美容需求;国际一线品牌独家及预先独家发售,让您始终位于时尚前沿;丰富的SEPHORA自有品牌,为您增添无限美容乐趣,尽情畅享SEPHORA打造的这一片乐趣无穷的美妆乐园。

  快来SEPHORA,率先体验美妆新品,紧跟流行时尚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