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容易泄密的美容瑕疵(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0:52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肘关节更要悉心呵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肘关节

  泄密度**

  很容易被忽略掉的粗糙、发黑的肘关节,令太多女人不易觉察,它就像脖颈上的皱纹,清晰地泄露出你青春的流逝和肌肤的老化。

  在没去角质的情况下,不要使用太过油腻的乳液涂抹肘关节,那样会让污垢更容易进入手肘皮肤的褶皱中,使肘关节的颜色变得更深。

  每周两次用磨砂膏或者橄榄油和砂糖各一茶匙的混合物涂在手肘处,轻轻打圈按摩后洗去,再涂上润肤乳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像护理脸部肌肤一样对待脖子以下的皮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脖子以下

  泄密度***

  把保湿乳只涂在脸上和脖子上就到此为止了?NO!脖子下面的肌肤同样也需要关怀,如果疏忽保养,它们甚至比脖子更容易出现松弛。

  像护理脸部肌肤一样对待脖子以下的皮肤,清洁、定期去角质(要用轻柔的磨砂产品)、护肤霜,甚至还可以将面膜敷在这里。如果白天穿了大领口的衣服,还要记得涂上防晒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