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学女星靠化妆术扬长避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23 瑞丽女性网

  编者按:透过星座,以及典型明星,或许你还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法则,让美丽更扣人心弦。


点击进入下一页
舒淇

  代表人物:舒淇

  白羊座:是12星座里,最能接受大胆改造的星座

  面对化妆,白羊座可说是炫死人不偿命。“色彩”是你最擅长的化妆重点,尽管大胆尽情挥洒,不必理会世俗保守的批评,你总是自信满满地将各种颜色挥在脸上。你不爱用唇笔慢慢地描,总直接用口红就在唇上粗犷原始地“作画”,其实,你连化妆都嫌麻烦,常想有没有一种机器可以一走进去,脸就画好了,那该有多好啊。

  表现你独特魅力的化妆术:白羊座的人原本就有一张较为宽广的脸,建议你在化妆时,可以修饰你略为刚硬的线条。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德容

  代表人物:陈德容

  金牛座:维持自己能掌握的固有化妆方式

  化妆品有多贵你倒是觉得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要能够画出“价值感”,而且一个妆就能够搭配许多场合与衣装。如果你真想要显现魅力,“中性”的化妆,不要过柔也不要过魅的化法,最得你心。你希望脸上能有某个部位的妆可以明显一些,也不排斥在重要出席场合请人为你化妆,你相信完美演出必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表现你独特魅力的化妆术:金牛座化妆要注意鼻翼附近,鼻子较平坦的人,可以让自己更立体有型,但不宜太过强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