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贵保养术 5件事帮你变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04 新浪女性

  让自己容光焕发未必表示需要使用昂贵的化妆产品。皮肤专家指出,事实上,我们仅仅需要注意一些日常的细节,这样就能帮你省钱省力,同时让你容光焕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润肤霜是最值得你花钱买的保养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秘诀1:不要低估润肤膏的作用

   不过你的肤质是干性或者油性,你都要购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润肤膏。皮肤专家指出,最值得花钱的美容产品就是润肤膏。

   其实有的时候,要对抗年月的侵蚀,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一种好的润肤膏和温和的洗面乳。如果皮肤干燥的话,细纹就会不断蔓延。

   如果你处于20,30岁,那么润肤膏就能对抗皮肤衰老。因此,什么是“好的润肤膏”呢?最好的润肤膏应该是能帮助皮肤产生自我滋润的能力。而润肤膏的种类也应该根据肤质的不同而进行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乳液和乳霜的选择决定你肌肤质地好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皮肤是混合型或者干性的,那么就应该选择含有阿尔法羟基酸。这种酸能够帮助皮肤自我产生更多的滋润。应该在皮肤有点湿润的时候,擦上该类产品,它能帮助锁住水份。

   如果皮肤真的非常干燥,那么就应该使用一种全新的技术--水泡性乳液。这种技术是使用微球技术,使外层的润肤霜和水慢慢熔化,然后给你整天的滋润保护。

   如果皮肤太油,则需要使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润肤膏,但是一定不能省去这个不走。面油并没有润肤功能,因此,你仍然需要擦润肤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