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决定发型 14女星谁是你榜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04 新浪女性

  编者按: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总是被同样类型的发型吸引?其实女性不光可以按脸型选发型,按性格选发型也是个不错选择--毕竟这样挑选,能让整体造型更符合你独一无二的气质。下面看看我们为你列出的14性格女星发型榜样,你想要学谁的那款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榜样:范冰冰

  路线:酷感系

  适合人群:自身条件好,街头潮人,喜欢闪亮和金属饰品,喜爱出风头的女性。

  发型重点:剑走偏锋,同时玩转清纯感和劲酷风格两种气质,头上花样百变,喜欢各种帽子、发卡等小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S

  榜样:大S

  路线:女人味系

  适合人群:走甜美可人风格,擅长撒娇,男人缘不断,情商很高的女性。

  发型重点:“柔”就一个字,无论是大波浪卷发、中分披肩发还是麻花辫、马尾,大S都不忘以柔和感取胜,从头到脚贯彻女人味至上主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