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宋慧乔保养术 重启美肌抵御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42 新闻午报

  胶原蛋白、氨基酸、透明质酸、维生素,以及各种矿物成分等,这些存在于人体的元素,是架构起肌肤天然抵御力的本源。所以当油脂、紫外线、干燥空气等仲夏危机纷纷袭来时,与其冀望于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复杂成分,不如让肌肤得到最原始、最自然的能量补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宋慧乔淡妆出镜

  星榜样:宋慧乔

  一贯印象:淡妆出镜、自然为上

  保养重点:美白、充足睡眠和唇部修饰

  推荐秘笈:作为兰芝最新形象代言人,宋慧乔前不久在新品发布会现场透露了自己保养的小秘密:“我每天都会敷美白面膜,并且勤擦美白精华液,因为这些营养可以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本身的抵抗力,除去一整天的暗黄,让皮肤恢复白皙、红润。”此外,每两周,宋慧乔还会用鸡蛋加蜂蜜,自制成美白面膜,立志将雪样肤色进行到底。

  微量元素&矿物成分

  美肌成分:钾离子、钙、锰、镁、硒。

  抵御能力:抗氧化、抗衰老和增加皮肤湿润度。

  矿物质又称无机盐,是构成人体组织和维持正常生理活动的重要物质。人体组织几乎含有自然界存在的所有元素。钾离子、钙、锰、镁、硒等矿物质是常见的美肌成分,其中镁可以帮助身体减压并辅助维生素E发挥作用,延缓衰老;锰与铜可以中和自由基的抗氧化功效,增加肌肤的锁水能力;而硅则能协同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维持肌肤弹性……

  注意啦,身体内所含的矿物质本身是无法自身产生的,而是通过吃下的食物来摄取。随着年龄、身体状况、情绪压力等因素的改变,摄取能力也会有所不同。所以,皮肤所需的矿物成分和微量元素可以通过涂抹相应保养产品来获得。如今许多保养品不仅添加了微量元素和矿物成分,还将它们的分子细化,更有利于肌肤吸收。

  推荐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炽能醒肤面膜

  ①速效抗疲劳--炽能醒肤面膜(碧欧泉男士)添加了多种微量元素、维他命和白柳精华,再配合了高含量的精纯人参,给皮肤注入充足能量和营养,使脸部倦容得到明显改善。参考价:390元/75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②矿物泉水--舒活保湿面膜(雅漾)拥有70%雅漾活泉水,其中不仅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加上矿物含量均衡,能够使皮肤更加滋养、水润。可以免洗。参考价:208元/5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