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热卖妆前乳让你皮肤胜过大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44 精品购物指南

  妆前乳,可以是专业的肤色调控液,也可以是带有遮瑕效果的隔离霜,它的作用是--修颜润色,并且为肌肤穿上“金钟罩”,来避免彩妆和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伤害。即使你的肌肤不尽人意,也可以利用这种法宝快速修饰,变成“看起来和大S一样”或者更好的肌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肤色修正乳液

  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肤色修正乳液(单一色)

  售价:500元

  防晒指数:SPF30PA+++

  卖点:含有莹珠百合复合精萃成分,隔离的同时深层改善肤色。

  功能诉求:美白、隔离。

  风尚点评:具有一定的遮盖力和肤色调控能力,含有珠光微粒,能瞬间提亮肤色并闪烁亮泽光彩。推荐给不喜欢使用粉底的MM。


点击进入下一页
肤色模拟测试

  愿子 25岁 公司职员

  肤质:混合性,两颊易泛红,肤色稍有不均

  体验报告:

  它带有比较明显的珠光颗粒,直接涂在如鼻翼、嘴角及有色素沉淀的黯沉处最合适,提亮效果很好。比较喜欢把它和平时用的粉底液调在一起涂在黯沉处,其他部位只用粉底液,这样修饰肤色效果最好也最自然。质地轻薄无负担。

  认为需要改进之处:保湿力需要增强。

  陈文渊 30岁 大学教师

  肤质:混合性,肤色均匀,中等白皙,两颊有斑

  体验报告:

  这款产品质地比较稀薄,适合夏天使用,遮盖力还不错,可以让浅色的斑点有所淡化,让肤色更均匀。涂抹后脸上会有一些珠光的闪亮颗粒,防晒指数很够,但肌肤完全感觉不到负担,不油腻也不干燥,这点很让人喜欢。

  认为需要改进之处:闪亮的珠光颗粒比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