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食物搭配从“颜色”入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12 新浪女性

  文:遇见(blog)

  懂得健康配搭食物进食,是最天然的美容药方。东方人很爱美,中国传统的美容养生效果让人惊叹。《黄帝内经》提示:五脏健康,容颜才美,其中的奥妙就是美丽可以吃出来的,就看你会不会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善于“吃”的女人通常都很具自然美(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爱美的女人,最佳的美容方法不是靠外在的化妆品,而是把身体内在调理好,有节制地吃、有准备地吃、有选择地吃,因此,有人说--五味和五色与人体相通应,所以通过食物的五味、五色可以协调人的容颜美,如:


点击进入下一页
青色应肝

  青色应肝,酸味入肝,所以面色发青的人,不宜多服青色及味酸的食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