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罪魁 年年“控油”年年“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0:45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年龄增长,肌肤不再需要控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No.4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会变干燥,不再需要控油

  油脂问题常常被认为是油性肌肤的专有问题。其实,很多25岁以上的女性,都会有T区出油、生理期油脂过剩、压力下泛油等问题。这些问题解决不好,暗疮、毛孔粗大、肤质粗糙、面色暗沉等一系列问题都会不请自来。更有数据表明,亚洲女性的肌肤问题有60%以上都与油脂分泌失衡、新陈代谢失衡有关。控油不再是简单的减少油脂分泌量,改善油脂质量同样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肤品用得越少,越能减少出油现象?(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5 护肤品用得越少,越能减少出油现象

  炎热的夏季往往是护肤最漫不经心的季节。因为怕油腻感而拒绝使用保湿品,是夏日护肤的一大误区。仅仅吸油、控油非但不能改善油腻状况,反而使肌肤更干燥,产生更多的皱纹。只有水油平衡才是肌肤的完美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