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油夏日 精选十款痘印无痕美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43 VOGUE

  痘痘滋生的原因在于皮脂分泌异常,皮肤角化过度导致毛孔堵塞,被细菌感染后引起炎症。于女性而言,除了先天的皮肤偏油,饮食、经期、环境及情绪压力等因素,都可能刺激皮肤分泌过度油脂、出现代谢紊乱,导致水油失衡,形成痘痘的隐患。


消灭痘痘不留痕
消灭痘痘不留痕

  你需要的是可以温和促进代谢,防止角化过度,并保护肌肤形成水油平衡的天然屏障系统的产品。这里为你推荐十款具有祛痘紧肤、爽洁补湿功效的护肤品,配合加强防护,合理焕肤,保养出润泽细腻肤质。

  精选十款痘印无痕产品:


LA MER海蓝之谜醒肤水
LA MER海蓝之谜醒肤水

  LA MER海蓝之谜醒肤水(保湿/无油配方)

  价格:RMB 700/200ml

  醒肤水在清洁和保养中间起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它们运用磁解水中带负电的水分子作为主要成分,能中和肌肤表面带正电的自由基物质(导致肌肤老化的主要因素)。海蓝之谜醒肤水中还注入了采撷自美国犹他州高山的胶原矿泉水,提供肌肤卓越的保湿及镇定功效。

  海蓝之谜醒肤水(保湿配方)特别添加了柳珊瑚成分,具消炎抑菌作用,因此,不少爱用者们在脸部突发暗疮、粉刺等时候,会利用这款醒肤水搭配纸膜作面部护理,两三天后暗疮、粉刺等现象便能得到极好的改善和平复。而油性肌肤适用的无油醒肤水,配方中则灌入了海藻精华,能平衡油脂分泌并吸收多余的油脂。使用后好像肌肤饱饱地喝了水,油光也无影无踪了。


LA MER海蓝之谜亮妍活肤露
LA MER海蓝之谜亮妍活肤露

  LA MER海蓝之谜亮妍活肤露

  价格:RMB 1100/125ml

  全新的一款高机能啫哩型化妆水,内含珍贵的亮妍酵素,使用后肌肤立即展现清澈、透亮,更能奇迹般地紧致毛孔。被昵称为“如水似精华”,适用于注重护肤,急欲解决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等问题的男士。还可以用作须后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