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奥彩盛焰彩妆课堂 网友学化妆赢大奖(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4:13 新浪女性

羽西奥彩盛焰彩妆课堂网友学化妆赢大奖(组图)(4)
授课中穿插不少互动内容,十分有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友们试验打造完美眼妆的诀窍

  羽西的美容讲师张晓菲为大家讲解了基础彩妆技巧,针对化妆中最疑难的要点,如怎样甄选粉底、什么样的眼形适合哪种眼线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

  授课内容丰富多彩,从化妆品的选择,到中国女性最喜爱的彩妆颜色搭配,将专业知识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表达出来,使听课的网友MM们受益匪浅。

  课堂互动环节也十分有趣,美容讲师将活动参与者分为4组,方便交流美容心得。本来略显紧张的网友MM们在美容讲师的带动下,和周围的朋友们打成一片,纷纷积极性参与问答,现场气氛活跃生动。

  尤其是网友上台演示彩妆样式的活动,更是妙趣横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