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美发比拼 一个清纯一个妩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11 新浪女性论坛

  大小S,娱乐圈中的姐妹花,在不同的风格中,绽放自己的美丽。今天我们对比一下姐妹两个,她们的造型PK,谁更清纯?谁更妩媚?由你来评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K狂野

  PK狂野:长发飞扬的大S,与热辣小卷发发的小S,各有风情。大S的长发带有意乱情迷,这样的造型对于发质的要求非常高。而小S更多表现出来的则是张扬的狂野,复古的短发更是今季的流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帽子造型PK

  帽子造型PK:不同的造型,体验出来的也是不同的风情。大S的宽延帽是一种造型,不太适合日常佩戴,但是小S的黑色漆皮鸭舌帽,很好的强调了小S的娇媚气质,跟脸型非常贴切的搭配在一起,显得更加时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K活力

  PK活力:大S一向以优雅见常,但是演绎起活力来丝毫不在话下。略显凌乱的发型,搭配相当IN的发带,流露出青春时尚的波普气息。而小S则是短俏发,增加一丝活泼,非常可人。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