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M夏日出游发型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58 太平洋女性网

  夏天是旅游的季节,无论是到热带的岛屿享受阳光与海滩,还是到欧洲的小国感受浪漫和静谧,一款亮丽的发型是不可缺少的。虽然出游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必要再像上班一样可以的去打扮拘束,不过呢,出游同时也是让自己更容光焕发的良好方法。所以,你还等什么?搭上出游发型专列,快快挑好一款,去迎接你充满期待的夏日之旅吧,Let's g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长发造型

  又是一款中长发造型,亮点在发尾部分卷翘的效果,即使是在后面看,也还是很漂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新爽朗Bob头

  Bob头可是夏天的专利,短发的清新爽朗,让你无论身在哪里都能舒舒服服的跟空气有亲密的接触,那可是大热首选的流行发型哦。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