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马术精“妆” 性感魅力别有滋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07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不限制年龄、性别、胖瘦和其他身体状况,你可以自由报名参加一项奥运体育赛事,你会选什么?我绝对会选马术!因为骑在骏马上的女骑手眼神坚定、神态自若、目光炯炯,比任何同龄人都更优雅;装束更是整齐、干练,将一双美腿衬托得性感修长;最要命的是她那顶超级有范儿的马术帽,将有形短发或是扎成一束的长卷发藏在下面,中性帅气的风格便自然而然地淋漓展现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习马术精“妆”

  跟Meredith Michaels学习马术精“妆”

  德国军团无疑是马术赛场上的夺冠热门队伍。秉承着德国式的严谨、干练、一丝不苟,很帅气、很中性的德国女骑手Meredith Michaels无疑是德国队中一朵娇艳花朵,她用灿烂的微笑和迷人的姿态表达着一份特别的优雅与妩媚。想和她一样有范儿?现在就为你一一解析。

  眼睛

  目光炯炯的她,刚好涂了一点儿和阳光同色的金色眼影和让睫毛更立体的睫毛膏。

  短发

  剪短发的女生总是特别干练有精神,更何况她还骑着高头大马。

  肌肤

  相信我,迎着太阳奔驰的她肯定涂了防水抗汗防晒霜!

  装束

  浅色或是鲜艳的制服很衬她的肤色,而白色马裤搭配帅气马靴更是突出了她的一双修长美腿。

  做个自由女骑手

  你不会在女骑手的脸上看到浓妆艳抹,近乎裸妆的她们用恰到好处的妆彩突出了别样的优雅与性感。如果你希望扮出她们的精髓,只需要一些防晒霜、一点儿金色眼影、一抹唇油、一喷中性气质的香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arget1 骑手眼神

  Target1 骑手眼神——坚定、自信

  “自信的女人最美!”当然,对于防晒胜于彩妆,只是在眼部略施脂粉的女骑手来讲,她们用目光炯炯的坚定与自信诉说属于她们的美丽。这美丽中包含着两分干练、三分专注、四分神气!

  气质偶像

  “情迷”福娃的奥地利马术女选手Victoria有着迷人的双眼,一点点金色眼影和一点点纤长睫毛膏就能凸显她的自信与性感。

  打造要诀

  很明显,马术是一项户外运动,所以防晒霜必不可少。可是在最适宜骑马的春秋季节,风沙和紫外线都极可能导致肌肤过敏,外出前先涂上保湿、抗敏,甚至是抗红血丝的面霜,搭配防晒霜使用绝对必要,绝对够聪明!

  ! 别犯错

  如果选在炎炎烈日骑马,千万不要打厚厚的底妆出门哦!否则花掉的脸部会令你无论如何也自信不起来。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