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彩妆大师 破解08秋冬T台彩妆秘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8:55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纽约:遇见100%美国女郎

  纽约:遇见100%美国女郎

  正如彩妆大师Bobbi Brown所言:“纽约时装周有着她特有的精神。”你不难发现,今年秋冬,纽约后台也开始“追”起了美剧,化妆师们受到了流行文化的影响:完美无瑕的底妆、混合两种色调的深邃双眼、玫瑰色腮红、有弹性的光泽卷发--模特们仿佛就是《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的上城女孩(Uptown Girl)和《女人帮(Cashmere Mafia)》中职业女性的综合体。现代摩登和折中主义兼顾的完美妆面下,她们的内心里有的是一种可贵的独立精神,典型的美国女孩儿不就是这样吗?

  TOP TIP:

  请用粉底霜来打造精致无瑕的底妆,它既能有很好的遮盖力,又能为秋冬略显干燥的肌肤保湿,而且便于随身携带补妆。然后,在两颊和脸部轮廓扫上少许玫瑰色或炽橘色,再以粉底刷加以融合,修饰出完美的健康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伦敦:华丽金属摇滚

  伦敦:华丽金属摇滚

  2008年秋冬的伦敦时装周,还有什么比Vivienne Westwood的回归更令人兴奋?虽然这位时尚教母只带来了副线Red Label,却为整个伦敦时装周注入了力量。这场秀的T台妆容也尤为出色,多层次的重金属眼影层叠出颓废摇滚的华丽感,唇妆方面彩妆师用的居然是同样瑰丽饱和的玫瑰色,却达成了令人惊讶的平衡与和谐。还有那一瞥小胡子,你真的不会在生活妆上画上它,但谁又会不欣赏这种娱乐精神呢?

  TOP TIP:

  选择亚光、纯正色泽的唇妆来平衡浓烈闪耀的金属烟薰眼妆,忽略腮红,或者顶多用些淡桃子色修饰脸型。

编辑:Kitt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