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男用保养品 心机美女最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40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男装女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一些女性会放弃种类繁多的女式化妆品,改为选择男用化妆品,却绝对称得上闺阁内的俏皮发明。男士化妆品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是男用化妆品女性真的可以用吗?让ELLE为你解答。

  最受女性欢迎男用化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1超清凉产品

  NO.1超清凉产品

  男性肌肤常会给人留下易出油的印象,这是因为男性的皮脂量约为女性的两倍。而且,女性从25岁以后,皮脂量会慢慢减少,而男性则通常到40岁都会保持一定的分泌量。

  所以,男士化妆品通常在控油、去脂方面,都会格外强劲、激爽。另外,男士产品中,常会以海藻、青竹、薄荷等的提取物为原料,这也会让产品的清凉感更上一层楼。有的女性形容得好:“夏日清晨,用上他的化妆品,整个身心都会有种在冰镇薄荷水中泡过的感觉。”这种肌肤的超爽感受甚至可以平抑烦躁的情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2 瞬间醒肤产品

  NO.2 瞬间醒肤产品

  清晨醒来,感觉特别疲惫的男士占六成以上,而女性不到四成,这是因为男性的夜生活比女性多,而他们受到的烟酒侵害也会更多。

  因此,化妆品生产商专门针对肌肤特别疲惫的男士,设计了一些具有激活、醒肤、焕发精神活力的产品,其实,这类产品,在女性感觉状态特别疲惫的时候使用,效果也会特别明显。说到晨间救急,一些男用的发胶和啫喱也绝对值得一提,说老实话,女用发胶很少可以像男用发胶那样,用十指抓一抓就产生自然动感。这也难怪很多女性,在无法对付她们糟糕的刘海和乱翘的发尾时,要借男友的发胶用一用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3 强效控油产品

  NO.3 强效控油产品

  男性肌肤T区的皮脂分泌量要比女性大很多,一个夏天,如果不用控油产品,就要以“油田”示人,加上男性毛孔粗大,毛孔蒸发量也比女性要多很多,因此在空调、密闭的飞机等干燥环境下,U区的干燥问题也会格外明显。

  为此,很多男士化妆品,都会在“强力控油+保湿”上下功夫,比如一些洗面奶,不仅脱脂效果出众,而且用后U区也完全不会干燥,像这种产品,女性可局部用于T区及额头的深层清洁,能够很好地预防脱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