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郎平性感妩媚彩妆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47 新浪女性

  文/达人钧钧(blo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隔24年以后再次晋级奥运会女排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排球半决赛中,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表现出强劲的实力,特别是拦网上发挥出高水平,导致古巴队进攻频频受挫,鲁伊兹、桑切斯先后下场。最终美国队以3-0(25-20,25-16,25-17)轻松战胜古巴队,时隔24年以后再次晋级奥运会女排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烟熏彩妆的郎平,尽展女性妩媚的一面

  郎平是中国著名女子排球运动员和教练员。1960年12月10日生于天津市,身高1米84。1973年进入北京工人体育馆少年体校排球班练习排球,1976年进入北京市业余体校,同年入选北京市排球队;1978年入选国家集训队。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