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满目 7款眼影妆出魅人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5:44 《时尚·COSMO》

  导读:钟情于浓艳的玫瑰紫和宝石蓝,却怕它们在自己的脸上变得如脸谱般突兀?让我们来教你怎样驾驭高饱和度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眼妆小贴士

  TIPS:

  高饱和度的颜色用在眼尾最出效果,不管在外眼角处淡出还是挑高,都是魅人风采。

  存在感极强的颜色需要又黑又密的睫毛来平衡,否则会抢去眼睛的自然明亮感。

  使用在整个眼睑时要注意有浓有淡,一般眼头要清淡明亮些,眼尾可以浓郁鲜艳些,这样也能在视觉上拉长眼睛的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orgio Armani凝色眼影

  1 保湿滋润 Giorgio Armani凝色眼影 280元 14#

  特殊科技让粉状质地如同膏状眼影一样轻薄、服帖。少量的珠光成分,能减弱饱和色带来的压迫感。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