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激光术 肌肤顽症4杀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5:56 《时尚·COSMO》

  导读:光子嫩肤虽然是又方便又安全的美容,但它的“无创”治疗毕竟较为温和,如果皮肤存在较顽固的问题,比如天生的胎记痦子、较深的痘坑、老年斑、皱纹、松弛等问题还需要专门的激光来治疗。专业的激光治疗没有入门级的普遍,叫法上也是各医院各有千秋,有根据所用机器名字起名的,也有形象化起名的,所以不必为它们的名字所困惑,最主要根据它的原理来判断。

  归为专业级的激光,都是采用单一波长的光来进行特定皮肤问题的治疗,效果也是最显著的。因此,如果光子嫩肤或像素激光无法解决你的问题,那你可以请几天假进行以下几种专门的激光治疗,可能需要几天或更长的恢复期,但是治疗效果也会更明显,正所谓No pain No ga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氧化碳激光一般被用来治疗稍微顽固些的皱纹或斑点

  二氧化碳激光

  二氧化碳激光一般被用来治疗稍微顽固些的皱纹或斑点,如痦子、老年斑、较深的皱纹等等,同时也能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因为激光产生的高热对真皮中的胶原蛋白有作用。胶原蛋白会受热变短,新生成的胶原蛋白会以缩短的胶原蛋白为支架,形成新的紧绷的皮肤组织,增加肌肤光泽和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决皱纹疤痕类的问题是铒激光的强项

  铒激光

  解决皱纹疤痕类的问题是铒激光的强项,它可以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引起浅层皮肤快速升温,使带有沟纹的皮肤组织瞬间汽化并剥脱。同时铒激光所达到的磨皮效果相对于果酸嫩肤来说更明显,而且不会让皮肤变薄,激光产生的热能也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进一步促使皮肤恢复平滑和弹性。

  铒激光较二氧化碳激光更加精确,对周围邻近组织的热损伤更微小。术后炎症反应和色素沉着更轻,恢复更快,因此较适合于黄种人的皮肤。然而,正由于铒激光穿透组织深度较浅,对皮肤下方的组织的加热层的厚度不及二氧化碳激光,因此对于较深的皱纹铒激光的疗效可能不及二氧化碳激光。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