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新品:羽西赋颜萃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05 新浪女性

  赋予肌肤抗老动力重现年轻活力状态羽西研究实验室发现:中国女性肌肤的衰老显现比西方女性平均晚十年,会在四十岁后急剧加速。受传统五行理论的启发:五行的平衡作用构成了一个自然界的和谐循环。肌肤也犹如存在一个“动态循环”。当这个循环中的各功能达到平衡时,肌肤就能保持健康年轻状态;反之,当肌肤各功能间的平衡被打破,干燥松弛、皱纹、色斑等各种衰老问题就会接踵而来。

  羽西赋颜萃护肤系列,从肌肤“动态循环”的各个功能入手,有效抵抗肌肤的各种衰老问题。现在,尽情收获成熟和优雅,但绝不泄露你的真实年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赋颜萃系列明星产品:优致乳霜

  赋颜萃系列明星产品:优致乳霜

  产品功效:运用创新“动态循环5”科技,蕴含天然植物成分大花红景天及先锋抗老成分Pro-XylaneTM,促进肌肤新生。即刻滋润肌肤;日复一日,强化肌肤机能,更有效对抗松弛老化,细纹和皱纹减少,紧致回复,光彩绽现。

  使用方法:适合各种肌肤类型。每日早晚用于滋润肌肤。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