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容10大新趋势 不了解就落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读:第29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进出口博览会近日在琶洲展馆开展,第一时间与你解读时尚美容最新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趋势一:香熏世界将大放异彩(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趋势一:香熏世界将大放异彩

  未来,芳香疗法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很多植物芳香精油都具有杀菌、抗病毒、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能,符合人们的健康需要。芳香疗法主要是使用纯天然植物精油作为美容材料,同时芳香疗法是一种健康、时尚与品位的象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趋势二:美塑疗法--中胚层美容疗法(图片来源:时尚网)

  趋势二:美塑疗法--中胚层美容疗法

  中胚层疗法于1952年由一名法国医生麦哥彼多(Michel Pistor)所研发。由于皮肤表皮层的结构,大部分的药物/护肤品无法经由涂抹被身体吸收利用,因此就有人想到通过微针滚轮将精华素导入皮肤下的中胚层(Mesoderm),来治疗皮肤、血管或皮下组织的问题。美塑疗法(Mesotherapy)便是在此情况下应运而生的。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