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最新面膜 10款强中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27 《GOOD好主妇》

  导读:干燥的季节来了,得赶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宝贝面膜!面膜能否充分的保湿抗衰美白,也取决于它是否服帖、方便、享受……否则再营养的面膜也只会被束之高阁。《GOOD》为你收集今秋最新面膜中的10款强中强,不同的超级功效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最偷懒面膜——羽西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

  羽西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 260元

  只要将它涂在面部,轻轻按摩再停留20分钟,擦拭去多余的养分,即可得到美白+温和去角质+保湿+抗皮疹的四重功效,爱偷懒的你一定别错过。

  最智慧面膜——POLA BA泡沫按摩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OLA BA泡沫按摩面膜

  POLA BA泡沫按摩面膜 1980元

  集按摩与面膜于一身,啫喱霜状神奇地转化为高密度泡沫的面膜。表层锁水因子融合多种营养成分,有效强化肌肤角层、长久保湿,让肌肤日渐白皙剔透。

爱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