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唇妆新品 08秋冬绝不可错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1:04 《风尚志》

  导读:女人的双唇前所未有地夺目起来,粉红、大红或是熟透的樱桃紫,一个比一个诱人。虽然裸妆搭配的是低调唇色,但依旧靠光泽取胜。

  谜样法式唇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纯口红 255元

  YSL纯口红 255元

  圣罗兰先生曾说:我的灵感来自于我想象中的圣罗兰女人,她们感性动人,像谜一般。这一季的唇部色彩你绝对不能忽略圣罗兰式鲜粉红色,因为新鲜闪耀的粉色可以完美整个妆容。

  Key Words:标志性的、独一无二的鲜粉红色

  《风尚志》特别特荐最有爱心的限量唇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浓情巴西唇彩 250元

  Lancome浓情巴西唇彩 250元

  来自名模Daria Werbowy为Lancome倾情创作的彩妆系列。如果你和Daria一样喜爱自然而低调的“裸色”双唇,你就可以结合这个系列的流光炫色唇膏和流光炫色唇彩,使嘴唇呈现出略带粉红的米褐色。

  Key Words:灵感源自巴西土壤的自然原色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