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排行:日系化妆品谁最受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8: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日系化妆品向来以它的天然,对皮肤伤害小,使用后无副作用的优势博取MM们的好感。秋日来临之际,我们总结了日系化妆品中的佼佼者,让你的皮肤在干燥的空气中,照样水水润润,白白嫩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llume伊奈美水肌液

  Illume伊奈美水肌液

  参考价格:150ml/190RMB

  被誉为日本的“国民美容液“,在日本时常卖到断货,论坛大人都在传颂说它既能当美容液,更能做成纸膜敷过夜,保湿性能卓越,价格又便宜,给个不买的理由还真难。

  1.水质精华配方,提供肌肤所需活力水源,与肌肤所需水分滋养相似

  2.复活草精华配方,澎湃水分,深度灌溉,全天不断滋润肌肤

  3.SER皮肤能量再生因子配方,帮助显著提高肌肤结合水程度,有助将水分牢牢锁在肌肤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NA豆乳

  SANA豆乳

  参考价格:150ml/58元

  豆乳系列是SANA的王牌,日本SANA豆乳系列这个系列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它的原料是大豆,不含添加素和香料,很天然,任何肌肤都可使用。里面的大豆成分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用于美容可以使肌肤光润、洁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se雪肌精化妆水

  kose雪肌精化妆水

  参考价格:200ml/320元

  添加有大量汉方植物精华的美白化妆水。触感清新涼爽,为肌肤带来舒畅愉悦的使用感受。充分润泽,改善粗糙、缺乏光泽的肌肤晦暗现象,使肌肤变得更为透明、清澈。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