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美肤:6款DIY果蔬面膜帮你焕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28 尚妆网

  导读:阳光、日晒、氧化、自由基……令肌肤暗沉倦怠,所以,很多大品牌相继推出了全新的焕肤系列产品,期望通过补水保湿、补充细胞能量、抗氧化、中和自由基等方式,令肌肤容光焕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容光焕发

    但是,这些产品价格不菲。其实,你的家就是最好的美容院,DIY水果蔬菜产品,效果也不一定比大品牌差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柠檬

  1 柠檬燕麦泡沫洗棉凝露

  用料:柠檬1个,燕麦20克,甘油10毫升,矿泉水50毫升,椰子油起泡剂30毫克,抗菌素0.5克。

  制作方法:柠檬去皮、去籽,放入榨汁机榨汁,将矿泉水到入柠檬汁,并混合甘油和燕麦粉充分搅拌。滴入起泡剂及抗菌素。

  使用方法:将产品充分搅匀,将脸洗湿,去适量制作好的凝露放于手心揉搓起泡剂涂抹与脸上,轻轻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酸,能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肌肤的老化,并有惊人的美白功效,燕麦汉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不仅滋润肌肤,耗能柔和的去除老死角质,令肌肤光泽清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燕麦

  2 沙拉燕麦去角质霜

  用料:沙拉酱50毫升,燕麦粉25克,抗菌素0.5毫升。

  制作方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将脸打湿后取适量涂在脸上,轻轻按摩,然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燕麦含有维生素B群、矿物质,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美白肌肤,是肌肤焕发青春光彩。沙拉酱能滋润保湿肌肤,是肌肤光滑不粗糙。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