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细纹:用平价护肤品照样能减龄(组图)

  导读:天气转凉,气候变干,会把所有在夏天被忽略了的护理细节放大。暴晒后的斑点会浮现,留恋空调所留下的干燥恶果也会爆发,加上年岁增长,眼尾、嘴角的细纹也许会在一夜之间骤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

  如何杜绝这骤然变老的厄运?如何让肌肤依然平滑水嫩?如何让自己显得更年轻更有活力?这是入秋后最应该仔细研究的换季护肤功课。

  300元以下!平价抗皱霜

  美国一位皮肤科医生曾针对抗衰老产品进行过一项调查,对一款平价抗皱霜和一款超大牌的奢华抗老产品的成分进行实验分析对比,发现二者之间的有效成分非常类似。这个调查在网络上曾引起百元与千元化妆品争论的口水大战。这场争辩并没有孰是孰非的定论,但就性价比而言,优质的平价护肤品确实有它的诱惑力,尤其是在你的荷包并不饱满的时候。

  就美容成份而言,像透明质酸、Q10、海藻精华、胜肽等都是抗击初期老化、提升肌肤自我保水机能的明星成分,且原材料的价格并不昂贵,这也是为什么会出现平价抗皱霜和奢华抗老产品成分类似的原因。

  肌研弹力肌润肤霜

  含辅酶Q10和天然大豆卵磷脂抗氧化成份,能提高胶原蛋白的制造,提升肌肤紧致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活肤精华液

  Fancl活肤精华液

  能提升肌肤的储水机能和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防止肌肤因缺水而提早老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QUA 紧致驻颜晚霜

  AQUA 紧致驻颜晚霜

  多种有效天然成分可作用于缺乏弹性和张力的肌肤,塑造紧致而充满弹力的肌肤。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