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蕾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1:47  新浪女性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蕾蕾

  蕾蕾的造型困扰:我的头发比较少,又细又软,有点自来卷儿,不容易成型,头发较凌乱。希望可以做成自然,整齐的卷发,最好染上适合我肤色的颜色。

  蕾蕾的造型心情:非常满意,之前的期望都基本满足了。造型师还热心的和我探讨养发,护发的知识,服务很周到,让我非常感动。我一直比较害羞,对头发不自信。造型后,看到时尚漂亮的头发,觉得自信又重新回来了,好像整个人都年轻了。整个人感觉像变了一个人,心情很愉悦,很舒服。原来自己也可以和天生发质好的人一样随意的选择造型。谢谢陈泰林先生,谢谢新浪美容频道!


Matrix造型师陈泰林

  Matrix造型师陈泰林点评:

  有些女生的肤色、脸型属于百搭派,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配上去都会很完美。蕾蕾就属于这其中的一位,但略宽的脸颊被直发衬托得稍嫌过硬气,脸色也因此显得黯淡。改变为时尚的卷发造型之后,和原先的挑染效果相应和,平添几分温柔,女人味十足,并且充满动感活力。


蕾蕾展示不同角度的新造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