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Cici(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2:35  新浪女性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Cici

  Cici的造型困扰:原先的直发有些中规中矩,不够抢眼,想换个比较闪亮的造型。

  Cici的造型心情:很时髦很公主的感觉,很喜欢!


Matrix造型师陈泰林

  Matrix造型师陈泰林点评:

  CICI的美丽变形带有童话般的浪漫,像一个逐梦的小女孩,我在帮助她实现心愿的同时,也感受到莫大的成就。灵感来源于她忽闪的大眼睛,制作成芭比娃娃的样子应该还蛮可爱?于是,带着简单的想法出发,剪、烫、染一气呵成,黝黝黑的一个略带土气的小女孩,短短时间内摇身变为大娃娃。


造型过程中的精彩小花絮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