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Ting(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2:41  新浪女性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Ting

  Ting的造型困扰:我造型前的头发半长不长的,又难看又难打理。希望能够给我设计出一个时尚又好打理的发型。在发色上能够把人衬托出年轻的活力。

  Ting的造型心情:发型师为我重新修剪了头发,变短了,刘海的造型做了改变,头路是比较模糊的那种,非常时尚。我很喜欢。因为发型变好看了,当然就更自信啦!


Matrix造型师杨勇

  Matrix造型师杨勇点评:

    王小姐可能太长时间没有剪头发了,头发整体比较乱,容易显得人没有精神。加之她又喜欢素色的衣服,总体给人偏老气的感觉。我用削剪的方法将她的头发精心打理出层次,着重勾勒衬托脸部的五官,头部上方和后勺部位也极力塑造出饱满、圆鼓的曲线,干练有型的短发使得一位时尚的OL活灵活现。


从不同角度展示自己的NEW LOOK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