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NAN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3:03  新浪女性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NANA

  NANA的造型困扰:本身发型有些过于普通,自己有点小厌倦,想尝试比较个性风格的发型。

  NANA的造型心情:很出乎我的意料,朋友说样子很时髦,很特别!


Matrix造型师杨勇

  Matrix造型师杨勇点评:

  碎花小衫,半框眼镜,日本风的娃娃头,一身学生装扮的NANA出现,挡不住的稚气和清纯。同时,这个年龄的女孩子也是不拒绝任何大胆的尝试和改变的。所以,我选择了不对称的前卫发型,给她来一次美丽蜕变。当头发从短直过渡到靓卷,不规则的超时尚给了NANA意料之外的惊喜。


造型小花絮及侧面LOOK展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