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Maggi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3:25  新浪女性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Maggie

  Maggie的造型困扰:其实之前我倒是想弄个电发的,因为我从来没试过电过头发。我觉得电发对人改变很大。使人变的更加时尚。

  Maggie的造型心情:我觉得不是特别满意,可能发色和裁剪都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吧!不过那发型师还是很重视的。很用心帮我弄。还辛苦了一下午。还是要谢谢他。THANKS!


Matrix造型师叶子俞

  Matrix造型师叶子俞点评:

  模特的发量比较少,做过拉直的头发贴在头皮上,不仅显得脸大,而且死板,容易淹没在人群中,没有特色。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染色,她的肤色比较白皙,我选择美奇丝的这款最适合亚洲人的棕色系。配合流行的蓬松卷发,让头发看起来更有质感,光泽华丽,朴实升华为妩媚。


造型过程小花絮展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