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or迪奥:美颜 时尚 艺术 缘聚奢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3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与中国艺术家”展览现场精彩盛况

  日前,Marie-France Pochna 所编撰的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传记好评如潮。她藉着展览“Dior迪奥与中国艺术家”于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隆重举办之际 ,着重向大众传述在Dior迪奥,美容、时装、艺术三者间的紧密联系。这是富有传奇色彩的高级时装品牌Dior迪奥,首度为20位代表中国当代艺术布景新生力量的艺术家提供创作灵感,从而在当代艺术、时尚和美容这些不同表述方式之间,发起一次极具革新意义的对话。

  “Dior迪奥品牌与艺术、时装和美容之间的关联,由来已久,素有渊源,”Marie-France女士为中国媒体做名为“Dior迪奥:美颜、时尚、艺术,缘聚奢华”的讲座时这样解释道,还于活动现场向每位来宾特别赠送了迪奥先生传记。无论是在美容还是时装领域,Dior迪奥设计师们都能找出其中一脉相承的品牌精髓,使Dior迪奥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创新典范。Dior迪奥的研发人员采用了前沿的配方,让Dior迪奥彩妆系列跻身于市场上最具突破性产品之列:大师定制的色彩、无与伦比的妆效、和谐相融的颜色、精致优雅的女性配饰。1947年,随着“New Look”的登场,迪奥先生重又提出了“魅惑的艺术”这一概念,赋予其全新内涵。而今,Dior迪奥令女性重获挑选彩妆和香水的乐趣,并体验到使用突破性护肤产品留驻岁月的奢华臻宠。

  Marie-France女士解释说,美就是这样一个王国,在这里,时装中的色彩艺术及其千变万化传递出Dior迪奥的卓尔不群。对迪奥先生而言,某种颜色必须略加调整而更为悦目,从而使整个系列的色彩栩栩如生,宛如画家调色盘上的那样丰富细腻。这就是Dior迪奥字典中的色彩 — 从迪奥先生最为挚爱的“红”到装饰着Dior迪奥真我香水瓶身的“金” — 多年来,Dior迪奥彩妆大师从提升女性各个层面的魅力出发,使美丽的秘密不断得以完善。

  通过Marie-France女士的阐述,读者们获悉了Dior迪奥如何将艺术与魅力无穷的美妆及时装品牌相结合,其中还涉及到了品牌的核心价值,正如当日迪奥先生所宣扬的,“我不仅想让女性更美丽,还要让她们更快乐。”

  2008年11月16日,“Dior迪奥与中国艺术家”展览于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隆重举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迪奥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