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厄运肌” 改出“好运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1:17  《外滩画报》

  现在和怡婷一起看看,是哪些问题招来了“厄运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招“干”运清算你的皮肤欠账(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招“干”运清算你的皮肤欠账

  唯恐自己经受的打击还不够,怡婷走访了最信任的皮肤科医生,在这里,获得了更让她心碎的信息:丰富的表情却使得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长皱纹。对此医生的解释是,“皱纹的形成很大程度由基因决定—你的胶原蛋白强度和弹性如何,你有没有保护皮肤不受污染和日光的侵害,还有你的面部表情。”

  赶紧松开紧皱的眉头,怡婷开始在脑海中匆匆盘点对皮肤做过的罪行:十几岁时不加防范,任由太阳暴晒,二十多岁的时候跑步、自行车、滑雪时不擦任何防晒用品。脑海中开始浮现清算皮肤危险的列表。

  怡婷坐在一盏太阳伞那么大的灯下,让医生用种种仪器无情地观察她30 岁的皮肤。他的结论是一纸宣判,判决你是否韶华已逝。接着,怡婷领到的是一张洗衣单那么长的纸,上面写着这个年龄段女人的典型皮肤问题:包括鼻翼周围的毛细血管扩张,颧骨上突然出现的日晒斑,悄悄塌陷的双颊,不断加深的法令纹。单子上还体现了鱼尾纹越来越明显,眉心的“川”字也逐渐加深了,而且还出现了橘皮组织:怡婷好奇时喜欢一边缩下巴一边噘嘴,这时皮肤会呈现明显的橘皮状态,这一切都令她始料未及。真的会老到无药可救,要靠意淫来回顾曾经的美貌吗?

  医生察觉到了怡婷的绝望,表示现在还不必过分紧张,有不少措施可以应对目前的状况。他列了一张长长的建议,并叮嘱怡婷:“多加使用,好让你的胶原蛋白耐久一些。当然你必须以乐观的心态正视自己的年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翻盘的无敌信条(图片来源:时尚网)

  美丽翻盘的无敌信条

  保湿真正需要的不是水而是锁水的保湿成分。

  与其一味追求美白,不如好好促进血液循环。

  妄想缩小毛孔,不如提升胶原蛋白含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