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厄运肌” 改出“好运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1:17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脸部保健操(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脸部保健操

  和人体其他部位一样,如果缺乏锻炼,脸部的肌肉和皮肤会变得松弛。建议面对镜子,每天的操练时间只需5-10 分钟。

  额头:用食指按住眼皮上端,同时极力扬起眉毛。重复10 次。眼周:尽量别打开你的上眼皮,努力张开下眼皮。重复十次。这非常有难度,你可以用手帮忙,没有什么比这个动作更能预防鱼尾纹的产生。

  两颊:尽力撅嘴,然后用十指撑开嘴巴,形成一个大大的“O”字,然后用力微笑。“O”字造型起码保持一秒。重复10 遍。

  嘴唇:把食指的第一节塞进口中,用最大力气吸吮,然后把食指抽出,重复10 次。

  颈部+下巴:张开食指和大拇指,按住脖子的末端,同时轻轻地把头朝后仰。重复10 次。(文/Vicky)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