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厄运肌” 改出“好运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1:17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必不可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防晒必不可少

  差不多100% 的人,到30 岁以上会长出大大小小的色斑,原因在于皮肤对紫外线有记忆功能:等到有一天,皮肤的记忆库充满了紫外线时,色斑就毫无征兆地出现了。因此,即便在室内、阴雨天气都要做到防晒,晴天外出时建议采用SPF30 以上的防晒用品,在室内或阴雨天气时,要采用SPF15,PA++ 的防晒用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部保养要点(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手部保养要点

  随着熟龄皮肤的失水,手部的皮肤会变得比过去薄,手部的年龄说不定会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十岁!不想看到日晒斑、干巴巴的皮肤或者深浅不一的肤色?要采用含有甘油和非洲树脂的护手霜。而且,绝不可忘记给手部涂抹防晒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