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影新品 塑造最幸福恋爱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善变女人,多变眼彩。2009年春,摩登女孩除以粉色妆甜美,另也大玩红色性感,或透过冷冽紫交织自我个性风。


点击进入下一页
眼妆 主宰给人的第一印象

  日本时尚教主滨崎步带起以眼妆为重点的彩妆趋势,高丝丰靡美姬公关张欣婷表示,25-29岁是最注重眼妆的族群,85%的人有使用眼影的习惯,他们同时也是彩妆主要消费族群。

  眼妆,主宰给人的第一印象,其中,又以眼影为主。针对陷入要以眼蜜达到饱和及光泽感,或使用粉状眼影达显色度及延展性的两难,高丝推出兼顾两者优点的梦幻眼彩。BeautyMaker则研发质地滑顺、显色度佳,可当眼影、眼线及身体彩绘的眼彩笔新品。

  色彩上,彩妆师Kevin表示,粉红色是春妆中最幸福温馨的主色,BOBBI BROWN也推崇晶亮粉彩的纯真眼神。NARS则以大胆的艳红、红莓、玫瑰等眼彩,诠释渴望春神带来爱情的性感欲望。佳丽宝LUNASOL总监山崎敏之,则建议以类似薰衣草紫的紫藤色,打造兼具知性与感性的电眼。


点击进入下一页
BeautyMaker小画家持久亮彩笔

  BeautyMaker小画家持久亮彩笔:可画线条或描绘区块晕染成眼影,添加云母珠光及晶钻。1盒4色+削笔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丰靡美姬绝色效应眼彩盒

  丰靡美姬绝色效应眼彩盒:含迷迭香淬取液保湿成分,兼具眼蜜光泽感及粉状眼影显色度等优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LUNASOL晶巧光灿眼盒

  LUNASOL晶巧光灿眼盒:花蕾轻盈色泽,向日葵、胡萝蔔等精华油及绢丝粉粒子等保湿成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恋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