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L搭配经:穿出办公室版甜美装饰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53  新浪女性

  编者按:西装、长裤、白衬衫,这些传统的职业装还在左右着你的装束么,抛开沉闷甩掉束缚,办公室亦可以成为我们展现风姿的舞台。

公主样式的白色衬衣搭配短夹克,温柔中透着英气
公主样式的白色衬衣搭配短夹克,温柔中透着英气

  点评:公主样式的白色衬衣搭配短夹克,温柔中透着英气,黑色宽腰带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藏蓝色印花裙子绚丽夺目,宽松的裙摆自然形成褶皱立体感倍增,鞋子的颜色呼应了上衣。

繁花图案的裙子缤纷亮丽
繁花图案的裙子缤纷亮丽

  点评:繁花图案的裙子缤纷亮丽,搭配藏蓝色针织衫和白色衬衣清新中流露稳重优雅,发带在色调上与裙子和谐同一。

保守的黑白色针织衫中和了裙子的性感
保守的黑白色针织衫中和了裙子的性感

  点评:不规则菱形图案的半透明纱裙尽显性感妩媚,保守的黑白色针织衫中和了裙子的性感,整体成熟不失女人味。

娃娃衫直筒的剪裁展现了你小女人可爱的一面
娃娃衫直筒的剪裁展现了你小女人可爱的一面

  点评:娃娃衫直筒的剪裁展现了你小女人可爱的一面,珍珠的配饰使整体更加精致优雅,搭配鞋子的亮色图案清丽动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