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女郎必学招 降低染发伤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03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随时往发丝上喷些保湿喷雾

  很怕热

  高温造型时的流动温度不能超过120℃,否则头发就容易变色、断裂、失去弹性和光泽。也要避免头发在阳光下暴晒,要知道防紫外线阳伞不仅是为皮肤准备的,随时往发丝上喷些保湿喷雾为头发降温隔离也是好办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染发过程尽量少折腾

  少折腾

  染过的头发真的很脆弱,请避免与梳子、美发工具等做过多接触,摩擦会产生很严重的伤害,更千万不要干洗,损害发质同时色彩也会加速流失。

  要专业

  染发后的3至4天可以选择去美发沙龙做一次固色护理,还能更有效去除头上的化学残留。此外每周在家也可以使用染后专用发膜做加护。(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发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