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破彩妆大师们的MIX伎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瞧大师怎么做

  我更喜欢用优质粉底刷代替手或粉扑,而且要在刷子上适当地蘸一点化妆水。--Reza 阿玛尼前国际首席脸庞设计师

  一语道破 想办法让粉底成倍湿润

  这是让粉底液更均匀地贴合在脸上最直接的方法。在涂抹粉底液之前,一定要保持面庞的湿润感,可以用一些高保湿的乳液打好底,如果感觉干燥,也可以再喷点喷雾,轻拍两下,尚水润时即刻涂抹粉底液。

  自学套路

  粉底液+婴儿油or润肤霜or凡士林

  大师的手法说白了也就是在底妆里加入些护肤品,最常用的是将长效保湿的润肤霜混入粉底液,另一种方法就是在薄薄上一层粉底之后,在涂抹不均匀或干燥的地方轻拍润肤霜。如果觉得妆些微有些暗,防水粉底后再拍些微婴儿油,光泽感立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

  ①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SPF 20 850元

  你能否想象它竟然蕴含蜂王浆提取物?它用起来就像脸上拂过丝绸,几乎一整天脸庞都感觉水润润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丽莎白雅顿完美甦活粉底液

  ②伊丽莎白雅顿完美甦活粉底液495元/32g

  这是第一款含有医学美容成分的粉底液,已够滋养。

  瞧大师怎么做

  在模特脸上刷橘色腮红,我用了两款深浅度不同的橘色,首先在颧骨上侧部位刷浅橘色,然后在颧骨最高部位刷鲜橙色腮红,最后在鼻梁上也轻刷一点。--Pat McGrath  Max Factor全球首席化妆师

  一语道破

  深浅色叠加最为经典

  原来大师涂抹腮红的手法也并没咱想的那么复杂,只是最简单的深浅色叠加,不过也最为经典。如果皮肤本身很吃腮红,之前的浅色打底很容易消褪,那就先来一层乳霜状腮红,之后选同色系的粉质腮红扫在脸上就OK。

  自学套路

  控油啫喱+浅色腮红+深色腮红

  接听手机经常让腮红褪色。可以适当在脸蛋上用点控油啫喱打底,之后扫上一层透明散粉来吸油。再用浅1度的腮红扫在鼻翼至耳际和眼尾到太阳穴处,深色则只扫在颧骨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腮红

  ①DIOR腮红

  这款腮红好就好在色泽非常光润,很容易上色,而且有闪烁的小微光,打出的是那种非常健康清亮的气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PHORA三色腮红

  ②SEPHORA三色腮红

  带有璀璨粒子又相当实用的一款腮红组合,怎样组合都很出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花样容颜胭脂

  ③Clinique倩碧花样容颜胭脂 310元

  从浅色到深色的渐变,以花朵绽放的形式出现真的相当美妙,花蕊、花瓣、背景分别为3种既可单独使用又可调和使用的三色胭脂粉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