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破彩妆大师们的MIX伎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瞧大师怎么做

  在手心里挤入大量调色乳,并且双手合掌大力揉搓后,用整个手掌捧住模特的脸按压。--Nicolas Degennes  Givenchy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一语道破

  想底色饱满,就大费调色乳

  妆前调色乳在Nicolas Degennes眼里简直是便宜大碗的代表,用得极尽铺张。他的技法有别于一般化妆师拍一点点上妆,而是直接将满双手的调色乳按压在模特脸上,那脸色没治了,饱满红润,完全无妆痕。如果嫌麻烦,怎么也要在调色乳里加入粉底液一次涂抹完成。

  自学套路

  4滴妆前乳∶1滴粉底液

  粉底液的多寡完全看你的肤质决定,需要遮盖力大点的就适当多调一些粉底,但中心就是妆前乳的量不能少。M.A.C的Gordon Espinet 在设计今季Vivienne Westwood 水灵灵的妆容时也是这么干的,在底妆里调入了超量的晶亮调肤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美之初妆前霜

  ①羽西美之初妆前霜 160元/30ml

  它可是底妆持久的秘密武器,能吸收多余油脂,而且特别适合较成熟的、干性且需要特别提亮的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清透粉底液

  ②纪梵希清透粉底液480元

  这款粉底液本身就带有珍珠母贝微粒,可以根据光线将肌肤的色泽调节到最佳状态。

  唇妆mix

  瞧大师怎么做

  我将Bobbi Brown哑光桃色与橘色眼影混合后用在模特嘴唇上,原来效果这么棒!--Cynthia Rowley  著名彩妆师

  一语道破 大胆调试新鲜色

  那些彩妆大腕儿们最强的正是这层出不穷的创意,最愿意尝试不同的混搭效果。我们大抵也可以敞开胸怀,随心所欲调试自己喜欢的颜色,一定有很多惊喜在不远处候着!

  自学套路

  腮红or眼影+唇蜜

  唇蜜的粘度比较高,可以将一点粉质的腮红或者眼影混进去看一下颜色。另外一种保险的用法,就是以保湿唇膏打底,那些特别的颜色就点按在局部,比如今季金属色很热,可以用手指腹粘一点金色高光粉点在唇峰或者下唇中央,嘴唇立马超有质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