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破彩妆大师们的MIX伎俩(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眼线液

  ②兰蔻眼线液

  用着很顺手的一款眼线液,刷头用起来感觉很流畅,粗细刚刚好。

  瞧大师怎么做

  这款粉红香槟色单色眼影可任意在脸部曲线与眉骨处做提亮用,也可以加在任何色彩的眼影上以增添光泽。--Peter Philips  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一语道破 让后续眼妆更出彩

  某些粉色系的眼影单用可能并不那么称心如意,但它们与后续眼影叠加的效果却非常棒。带珠光的银粉色不仅能让眼部肤色不再暗沉,最重要的是可以让后续的眼影更容易上色。

  自学套路

  浅色珠光眼影+深色眼影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浅色铺满整个眼睑。而打造今季至IN的湿漉漉眼妆,就可以像Armani彩妆大师Linda Cantello一样选择浅炭灰色眼影,然后在眼角扫上一点银色闪粉。另外霜状质地也会让后面的眼影颜色更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全新单色眼影

  香奈儿全新单色眼影310元

  这就是Peter Philips力赞的粉红香槟色眼影,无论单独用还是打底用都非常有感

  瞧大师怎么做

  在Chloe后台,我在眼霜中加入了深棕色粉底霜代替眼影,扫过模特的眼皮及睫毛根部,直到眼皮上留下一抹若有若无的颜色。--Tilbury  著名化妆师

  一语道破 用无色眼影打底最In

  就像银色、白色、灰色眼影,都是时常被我们忽略的无色系眼影,今季却相当火热,用它们来做眼妆的底色,很容易就能画出清透又迷朦的性感眼妆。而且它还特别擅长制造水润双眸。

  自学套路

  白色or灰色眼影+银色眼影

  有几个品牌都提到近期销售最好的单色眼影是白色,可打底又可提亮眉骨,还可像Issey Miyake彩妆大师Miyako Okamoto那样,用白色眼影把眼圈扩大到太阳穴,相当清新梦幻,而保守点就是把银白色眼影粉刷在深灰色眼线上,既有光泽又不沉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时尚焦点小眼影

  M.A.C时尚焦点小眼影 140元

  灰白色系的眼影,就非常适合用来轻薄打一层做底,或者在眼窝提亮。

  瞧大师怎么做

  我用深浅不一的粉色互相混合,先用最浅的珠光粉色在眼睑大面积晕染,再用紫罗兰色在眼窝位置轻轻勾勒。--Aaron De Mey  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一语道破 渐变制造最柔美春色

  用深浅不一的颜色制造晕染感觉,和用闪耀因子+微光因子+哑光因子等等不同质感叠加在今季一样时髦,而浅色的外围可以很模糊,晕染整个眼眶,也可以只比深色多一个边缘。

  自学套路

  微光眼影+小范围璀璨眼影

  今季相当流行璀璨金属色,且面部的光泽感非常强。可先用带微光的眼影打底,然后在眼头、眼窝用更闪眼影提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柔彩矿质双色眼彩

  ①M.A.C柔彩矿质双色眼彩

  一款在手,就可以搞定层叠晕染的大地色系眼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